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2-13 15:10:55 | 点击数:

  根据中央、省、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及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关要求,2019年12月12日下午,护理系教师支部在6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岳伟光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15名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护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岳伟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汇报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从思想建设、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检视问题,同时对存在问题作了根源剖析、汇报整改措施和整改效果,全面总结梳理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和改进工作;随后,教师党支部15名党员依次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个人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全面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彻底亮亮思想,深刻剖析问题,认真整改,切实做到正视问题、触及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

  本次大会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对教师支部和党员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教师支部整体充满活力,具有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确保了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二是主题教育活动中,能够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把主题教育搞得有声有色,工作细致、踏实,查摆问题准确、详实。三是结合“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结果,民主评议党员有特色。同时毕书记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今后党员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在教书育人方面,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加快个人业务能力的继续提升,不断完善知识更新。二是结合“学习强国”、智慧黑板等多种教学手段,将专业课的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提高课堂授课的趣味性,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三是进一步关注学院的发展,提高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水平,为我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护理系教师党支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