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14 12:16:55 | 点击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我系于2019年10月31日下午邀请安全保卫处高小千老师在五楼会议厅为护理系各班同学代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常识以及火场自救”知识讲座。

  高小千老师围绕火灾诱发的主要因素以及发生火灾后的不同救助方法和火灾的防范、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怎样预防火灾,如何面对火灾的经验和方法,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和具体的数字以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教会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时时防范、处处小心。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常识课。

  通过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深刻到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意识到安全事故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生命无法重来,安全不能等待,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安全(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