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端正学风,整顿校风”动员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13 09:53:57 |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下午两点,护理系在五号教学楼四楼教室召开了“端正学风,整顿校风”动员大会。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参加会议,马秀芬主任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开展端正学风整顿校风工作的实施方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重新认识教师、辅导员的工作任务,教师以身作则,给学生树立正确榜样。要规范考勤制度,按时准确填写授课日志,杜绝学生上课期间随意出入教室等行为。要严肃考风考纪。对在校学生要严格按照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进行管理,杜绝学生公共场所吸烟,杜绝异性亲密接触等不良行为。上课期间学生要有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习惯,杜绝上课玩手机、上课迟到、在教室吃零食等现象的发生。(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