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党总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自纠专题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1-04 10:20:17 | 点击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31日下午四点,护理系党总支在6号教学楼4楼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自查自纠专题会。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护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集中学习研讨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六个专项整治内容》,围绕“18个是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剖析,实实在在回答自己有没有问题,找准找实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