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圆满完成第十届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10-29 15:31:53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生组织体系,增强学生工作的整体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骨干作用,实现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及联系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护理系依据《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19年10月24日在6号楼4楼进行了第十届学生会干换届选举。

  经学生个人书面申请,班级民主推荐和辅导员推荐,系里审核考察,个人述职,选拔新一届护理系学生干部。本次换届选举系领导非常重视,由马秀芬主任亲自监督、监管,党总支书记韩国新对学生会干部进行总体协调,系里各位主管老师审核评分,最终评选出护理系第十届学生会干部共19人。

  此次竞选之前,系领导对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也能延续护理系一贯的优良作风,创建一个有战斗力和凝聚力的干部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司其职,严于律己,更加出色的配合全院以及护理系工作,做有作为、有担当、有理想、有抱负的当代有志青年。(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