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16 16:43:19 | 点击数:

  金秋九月,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共同合作组建了由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咨询组成的迎新队伍。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得到了新生家长的认可。

  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面带微笑的志愿者,以及不辞辛苦的工作人员使整个学校俨然有一种家的感觉。


 

  面带微笑,至诚服务,为新生做好引路人。志愿者们本应该在结束忙碌的课程后周末好好的休息,但是他们却忙碌在需要的新生周围,帮新生提东西,带新生去办理报到手续。在火车站、学校门口、新生报道处、咨询处、操场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早上五点就起来接站了,虽然累,但是他们个个干劲十足!一位志愿者说到:“志愿者的亲情引导,热情服务,让新生有一种家的温暖。”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护理系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增强了新生们对承德护理职业学院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19级的新生们能够传承这一优良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护理系创造辉煌!(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