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暨毕建华书记讲党课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5 12:25:12 |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01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以及护理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岳伟光同志主持。

  毕建华书记围绕共产党员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为什么能长期执政等问题,结合共产党的发展史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刻阐明只有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毕建华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基本含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要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也是支部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时代赋予教育工作者更重大的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戒骄戒躁、努力进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取在各自的教学岗位上取得新业绩,为党和国家的护理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