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办“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题辅导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7-03 11:09:29 | 点击数:

  根据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及《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实施方案》(试行)指示精神,结合我系开展该项工作进展情况,于7月2日在6号教学楼86教室举办了一场由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专题辅导会。

  会议邀请我院思政部徐鹏辉副主任做专家演讲,他用实例剖析从人才培养计划、课程标准、教学计划到每一节课的内容中如何润物细无声的融入德育元素,使植入的内容自然,与所授课的内容贴合、融洽,起到承上启下教学内容、启迪学生的作用。

  徐鹏辉副主任讲座结束后,由心理数理教研室主任周丽欣展示她所承担的《护理心理学》课程思政教学德育元素融入课堂的教学体会。她以内容为引领,举例说明教学内容与德育元素自然融入的思考、形式与方法,为全体专兼职教师下一步做好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

  最后,由系教学副主任谭淑娟做总结性发言,并布置了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下一步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