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我院护理系董明昊同学在承德市第八届舞蹈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12-27 15:11:45 | 点击数:

 

  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联合举办的承德市第八届舞蹈大赛暨“青春风采”第八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于2018年11月30日,在承德市青少年宫举行。经院团委及护理系推荐与鼓励,选送了2018级护理4班的董明昊同学代表学院参赛。

  本次比赛中董明昊精彩的舞蹈表演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美妙的视觉盛宴,作品内容健康向上,艺术表现形式灵活多样,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体现了青少年舞者的青春活力以及坚持真善美的艺术追求。

  本次比赛共有200个节目约两千七百余人参赛,是承德市历届舞蹈大赛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我院董明昊同学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