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教务处与护理系联合举办心理学学术讲座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7-03 00:00:00 | 点击数:

 


7月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厅举办了“护士角色人格转换及护士心理”专题心理学学术讲座。本次学术讲座由护理系心理数理教研室发起,由教务处和护理系联合承办,邀请承德市中心医院普外科护士长、兼科教处副科长、二级心理咨询师谷寅煜副教授为主讲嘉宾。护理系全体教师及护理系和涉外护理系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术讲座。护理系副主任谭淑娟主持讲座。

 谷寅煜副教授从理论的高度阐述了作为一个社会人他(她)的职业人格因素构成、行为及影响因素,并引用大量的护理临床实例解读了作为一名护士应该具备的品格和职业人格素质。谷寅煜副教授还根据她从事护理职业20多年的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合格护士应该具备的良好的心理素质。(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