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2-29 00:00:00 |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4时,护理系在1号教学楼道德讲堂举办了护理系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本次会议由韩国新书记主持,护理系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大会上,韩书记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交换联系方式以便开展学生工作,分析了当前复杂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要重视自己的学业。韩书记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会干部,我们要坚持学习,苦练内功,增强本领,提高素质。一定要静下心来发奋学习,既要努力克服外在繁杂学生会工作的负担,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内在惰性,孜孜不倦学习。同时,作为当代青年,除了多读有字之书之外,也要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人际关系处理和社会交往技能,掌握真本领,使自己成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韩书记强调,当代大学生是21世纪的开创者,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不仅要掌握丰富的科学知识,拥有健康的体魄,还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这将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影响有深远的意义。

最后,韩书记特别强调了各部门工作要取长补短,完善工作。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更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希望我们护理系的学生工作越来越好,越来越有秩序!

此次大会的召开,加深了各位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认识,有助于大家更加坚定地树立努力学习和成长的目标,凝聚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力量,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