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举行迎新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28 00:00:00 | 点击数:

 






 

9月25日晚,护理系在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联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学生处处长苗玉东,院团委书记陈荟洁,护理系主任马秀芬,护理系党总支书记纪海涛,护理系教副主任谭淑娟及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同学们。护理系副主任徐艳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4—2015学年各班学习标兵。李丽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培养对护理专业的兴趣及树立坚定的目标和理想,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美好。

马秀芬主任围绕成人和成才两方面做了重要讲话,并就我系新生在校学习的方式方法和如何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徐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把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的实用型人才,并对全体新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典礼结束后,迎新晚会在一段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15级新生的表演十分精彩,使晚会增色不少,同学们畅游在欢乐的海洋当中,使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