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宿管工作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1-03 00:00:00 | 点击数:

 

2017年12月26日上午9点 ,韩国新书记在办公室召开了关于学生宿管工作会,参会人员有:辅导员老师及护理系宿管部干事。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完善学生宿管工作管理办法、对于宿管工作人员的职责分配、宿舍楼门开关时间管理等。

首先,韩国新书记介绍了宿管工作职责分配,并制定宿管员管理规定,具体要求如下:一是宿管员当值不空岗,不脱岗,不串岗,不旷岗、不睡岗;二是经常检查巡视所管辖楼层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预防工作;三是认真排查公寓内学生私自接换电器、吸烟、喝酒、赌博及私藏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做好突发事件的处理;四是宿管员与学生保持一定距离;五是禁止在值班室使用违规用品。并且,韩书记制定出学生宿舍楼门开关时间表以及学生宿舍物品摆放规定等。

通过这次工作会,明确了宿管人员的职责,完善了学生管理体制,为学生及宿舍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宿舍的管理效率,使宿舍环境更舒适。(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