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师生交流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16 00:00:00 | 点击数: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护理系于3月15日16:00在2016级五年制护理4班召开“2017—2018第二学期师生交流会”。

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韩国新主持。马秀芬主任、谭淑娟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党总支及团总支委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及护理系目前现状提出了各自建设性意见及建议。系领导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予以积极采纳,对于不同的意见和观点进行了合理的解释。最后由韩书记做总结性发言,对今后的学生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