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喜迎学子 再创辉煌 延续梦想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9-14 00:00:00 | 点击数:

  ——承德护理职业学院迎接新生工作顺利完成

 



  时维九月,秋到山城,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

  在院领导高度重视、系领导精心组织安排下, 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工作之中,禀承着历届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去完成学院交给的任务,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做了充分的准备。各部门通力合作,全力以赴,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学生会、团委的志愿者同学,为此次迎新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及妥善安排,保障新生入学报到顺利畅通。新生进校后,工作的同学在接待过程中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交学费、办理一卡通、领军训服、住宿登记过程中办理相关手续,最后帮助他们搬运行李,送至宿舍。学生志愿者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长学姐关怀备至,体会到了集体大家庭的温暖。我们的志愿者冲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学年学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措施有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在迎新工作中扎实有效的服务以及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仅给新同学和广大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表现出了学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提升了学院的形象,为学院增光添彩。

  秋风送爽,随着新同学的加入,我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生有杏,医路同行,愿新鲜血液注入这所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山城校园,共同续写承德护理职业学院新的辉煌!(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