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护理系第八届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26 00:00:00 | 点击数:



护理系于10月20日下午四点,在三号教学楼51教室进行第八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护理系主任马秀芬、党总支书记纪海涛、教学副主任谭淑娟、学管副主任徐艳霞、护理系辅导员及班主任、各班学生代表担任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大会由护理系学生会主席主持,竞选人按各部门顺序进行演讲,他们分别阐述了自己对部门未来的规划,并且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工作的中心与重点,尽心尽力,做到不马虎不疏忽。演讲之后,各位评委为候选人投票。

本次换届选举,为护理系的学生管理工作注入新鲜血液,为学生会迎来了新面孔,增添了新力量。相信每一名新加入学生会的成员都会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地锻炼与完善自己,做到让老师放心,让同学暖心。(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