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部建设 > 护理系 > 日常管理

2018年实习前护理技能考核圆满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6-15 00:00:00 | 点击数:

 



 

6月2日-3日在临床护理实训中心对我院实习前护理专业学生进行了护理技能考核。考核工作由教务处、护理系共同组织、参与完成。

护理工作需要娴熟的技术,护士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理论水平和护理技术操作水平,认真执行各项护理常规和操作规程,以人为本安全护理,时刻将患者生命健康放在首位,发挥每个护士的专长,努力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不断总结经验,相信每个人必能走向一条优质的护理道路。通过考核规范学生护理技能操作、提高技能水平,使学生能顺利的进入临床生产实习。

本次考核的科目有《无菌技术操作》、《静脉输液》、《皮内注射》、《肌内注射》、《导尿术》等,在考核过程中监考教师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考生们考试积极应试,态度认真,以极佳的精神状态展现了护理专业生的风采,他们严格遵守无菌操作,以优雅的姿态、娴熟的技术、敏捷的手法,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各位老师。 

今后每年将该项考核列入常态化工作内容之一。(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