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学院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0-20 12:41:58 |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动员部署会。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安全工作处、各系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副院长崔艳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崔艳华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市文明办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有关要求,宣传部邢淑兰部长对测评工作具体流程和点位进行了培训。

  崔艳华副院长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迎检工作;二是要职责明确,严格落实门前5包、责任5包;三是要对照标准全面自查,注重细节,抓好落实,确保不丢分;四是要加强督导,特别是要加强对学生日常行为的文明督导。(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