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10 00:00:00 |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以及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省市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双节”及党的十九大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书记指出,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以预防为主,防范为重,扎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学院值班制度,认真遵守工作纪律。各系部门要准确掌握学生动向,完善各级各类安全预案,随时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对校园信息舆情早掌握、早研判、早处置。

  毕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把学院安全稳定当作头等大事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紧迫的政治责任感,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