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暨专题学习培训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04 00:00:00 |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院于2017年3月16日在6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专题学习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出席了会议。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主任和学工干事、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苗玉东主。

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颁布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苗玉东处长就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通报了学院参加河北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情况,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具体了要求。

最后,王建军副书记从学工干部职业发展的角度,以“提高素质能力,争做学工专家”为题做了重要讲话,着重讲述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工干部都按照好老师的标准,加强学习,重视研究,提高学识水平,转变作风,履职尽责,积极作,努力推进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