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涉外护理系成功举办“梦想在这里启航”喜迎国庆中秋、欢迎新同学联欢晚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0-10 00:00:00 | 点击数:


 


  9月28日,涉外护理系在学院会议厅举办了“梦想在这里起航”喜迎国庆中秋、欢迎新同学联欢晚会。涉外护理系主任吕兴业、党总支副书记韩国新,副主任于海红、郝克军,以及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吕兴业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迎新致辞,并为新同学清唱了英文歌一曲。吕主任代表涉外护理系全体教师,欢迎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一曲爵士热舞正式拉开晚会帷幕,节目丰富多彩,过程精彩连连,高潮不断,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游戏环节,奖品送不停,师生同乐。最后晚会在《护理礼仪》展示后圆满结束。(涉外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