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我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动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04 00:00:00 | 点击数:

 

 


 为了迎接和纪念第14个“世界献血日”,在师生中广泛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学院团委和学生处联合组织开展 “博爱燕赵,火热青春”无偿献血宣传和动员主题宣传和献血活动。

  团委和学生处联系承德市中心血站,于6月13日-14日将献血车开进校园,开展为期2天的无偿献血宣传与动员活动。6月12日晚自习通过团支部书记在支部内组织动员、发放宣传单、讲解献血知识的形式,向同学们作宣讲动员,每天持续到晚上9点结束。特别是稀有血型同学20人也参与了献血,经统计180余名同学参与义务献血活动,无偿献出血液 72000ml。

 此次活动向在校大学生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倡导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助精神,也彰显了新时期青年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对需血病人的拳拳爱心,大家深深懂得作为一名未来的医务工作者有义务带头宣传无偿献血并身体力行。(团委、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