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校园

承德市见义勇为英模报告会在我院举行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04 00:00:00 |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承德市见义勇为英模报告会在我院会议厅举行。承德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张春明、承德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承德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承德市见义勇为协会副秘书长黄发国、双桥区委政法委书记郭德启,双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闫东以及来自双桥区重点镇街、社区的平安志愿者和承德护理学院的师生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双桥区委政法委书记郭德启主持。

郭德启同志首先介绍了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王瞳瞳、李洪利、河北省见义勇为英雄群体代表齐建辉和感动承德新闻人物李伟的主要事迹。4位见义勇为英模代表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普通人,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见义勇为的感人事迹,令人肃然起敬。

会上,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张春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肯定了见义勇为精神在促进形成良好社会风气上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进一步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加强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向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学习,共同推动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在全社会发扬光大。(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