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前安全卫生情况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7 16:11:07 | 点击数:

  为把春季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营造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4月6日下午,学院纪委书记王世震、副院长崔艳华及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对校园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

  学院领导深入教学楼、宿舍楼、水房、浴池、卫生间等与学生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主要场所,围绕校园环境卫生、用电安全、自来水供给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大家认真细致地查看了卫生间水龙头、教室开关等设施的使用情况,询问宿管老师每天为学生宿舍开窗通风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后勤处沟通处理,保证学生到校后一切设施都能正常使用。

  校园安全卫生管理是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基础环节。这次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主体责任,强化了管理措施,为学院正常开学及校园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生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