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凝心聚力确保入校道路畅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1-04-06 11:24:11 |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春季学生返校和2021年单招考试,针对入校通道狭窄、道路北侧大型项目施工、主干道断交改造等情况,安全工作处根据学院总体部署,坚持以任务为导向,主动作为,预判风险,制定多项应急措施,确保入校道路畅通无阻。全力保障学生平安返校,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一是在主管领导的带领下多次与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就道路交通、增派警力以及车辆疏导等问题进行沟通协调,得到多方支持。二是安全工作处将联合满天星物业公司,优化人员岗位配置,在重点时段、重点部位集中力量,将安保人员每日到岗时间调整为早5:30,并把第一道交通岗延伸至金龙建材城北侧道路,配合公安交警部门疏导交通。三是严格执行入校“两查一登记”,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四是加强校内车辆管控分流,向教职工和后勤保障车辆印发提示函,发布交通预警,明确校内限行时段,在保障师生日常需求的基础上,确保校园道路通畅。(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