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双桥区牛圈子沟镇褚瑞利镇长来校就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9-09-18 16:50:17 |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牛圈子沟镇褚瑞利镇长、牛圈子沟镇派出所丛胤副所长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国庆节期间安保工作进行调研。

  在座谈会上,毕建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褚瑞利镇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国庆节期间以及日常校园安保工作进行介绍。毕书记指出,今年学院招生数量达到历史新高,既是前所未有挑战,也是发展的关键时期,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管理责任制,强化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从严从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毕书记强调,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积极开展管制刀具清缴以及“校园贷”、传销、师生宗教信仰等情况的摸排;长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讲座,定期对校园消防设施设备更换补充,校园消防安全能力显著提高;及时化解师生身边矛盾,切实做好信访维稳;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全时在岗,各级值班员按要求巡查值守,确保校园24小时无死角无盲区。

  褚瑞利镇长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感谢学院对牛圈子沟镇发展的支持与帮助。作为牛圈子沟镇唯一一所高校,希望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夯实安全基础更快更好发展,同牛圈子沟镇齐心协力,一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