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医学技术系召开安全稳定“包保”工作见面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11-04 00:00:00 |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印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包保任务分解表的通知”精神,医学技术系于10月31日下午,在东配楼五楼12口腔医学技术教室召开了医学技术系安全稳定“包保”工作见面会。“包保”医学技术系院领导王建军副院长、“包保”班级学院中层领导、人文社科部张建成主任、徐鹏辉副主任及医学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黄呈森同志主持。

会上,黄主任宣读了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包保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包保”领导所包系及班级后,王院长就如何做好安全稳定“包保”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 “包保”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此次 “包保”工作是确保学院、学生安全稳定的需要;是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需要;是加强和服务基层的需要;是锻炼干部的需要。

二、切实将“包保”工作落实到实处。要求“包保”成员要深入班级,认真研究分析班情生情,参加主题班会,和学生交朋友,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为班级和学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三、正确处理好“包保”领导与系、与班级的关系。

 “包保”中层干部张建成、徐鹏辉分别表态发言,表示要经常深入班级,正确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与辅导员、学生的联系,确保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防患于未然。

黄主任最后强调,要求全系教职工深刻领会王院长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包保”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标准,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培养学生,达到立德树人的目的。(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