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我院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06-30 00:00:00 | 点击数:


世界禁毒日活动主会场

参观禁毒知识展板

市禁毒支队警官向学生进行实物讲解

朱政委给同学普及禁毒知识

学院师生参加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认真落实冀禁毒办〔2014〕5号和6号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无毒学校”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

6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我院与承德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校园联合举办了“手拉手远离毒品,齐参与拒绝毒品进校园”大型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禁毒观念,提升了责任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6月26日是“世界禁毒日”,我院积极组织65名师生参加了承德市禁毒委员会在市中心广场举办的大型宣传志愿活动,我院的禁毒系列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保卫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