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市消防中心专家来校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11-06 00:00:00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防火意识和急救技能,提升学院“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及做好学院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11月5日下午学院安全工作处邀请承德市消防中心郭景龙老师来校,在学院五楼报告厅给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保卫干部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

郭老师从多个角度讲授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和方法,以及如何自救逃生,并现场示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图文并茂,讲解生动,规范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最后安全工作处负责人要求学院师生强化消防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学院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的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学院通【2015】19号)的具体要求,把消防安全工作抓实、做细,确保学院不发生火灾事故。(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