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河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军事训练检查评估组来我院检查评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4-30 00:00:00 | 点击数:





4月25日,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军区司令部联合组成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事训练工作检查评估组一行六人,对我院2013—2014学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检查评估组首先观看了我院军事训练专题片,并听取了武装部刘印部长所做的《学生军训及军事理论课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而后查阅了我院近年来军事理论教研室工作开展的档案记录,并深入课堂指导军事理论课授课的方式方法。最后,王建军副书记和军事理论教研室工作人员听取了检查评估组的反馈意见。

检查评估组崔运生组长对我院的学生军训及军事理论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总结反馈中指出:院领导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有机构、有组织、有措施,各处室协同联动,保障到位,巩固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有效。学生军训和大学生军事理论课等工作在上级领导检查评估的基础上又上了一个台阶。希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科研工作,将工作做得更好。(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