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我院扎实开展清明节期间防火工作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4-05 00:00:00 | 点击数:

 



 临近清明节,是火灾事故的高发期。3月30日,根据省市春季森林防火工作有关要求,学院党委会就清明节期间校园防火工作进行部署。主管领导王建军副书记要求,清明节期间相关科室负责人24小时备勤,督导各级值班员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防火巡查。要继续完善防火应急预案,清明节期间安排专人进行防火巡查,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置各种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安全工作处积极开展校园火灾预防,研究制定了《山体公园初期火灾处置预案》,并在校园显著位置悬挂防火宣传标语,警示广大师生安全用火。编排清明节防火值班表,统一规划人员器材,扎实做好火灾预防。

 3月31日下午,王建军副书记亲自带领安全工作处负责同志对校园进行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实地查看了山体公园、校园超市、物流服务中心等部位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