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5-20 00:00:00 | 点击数:

 5月18日上午,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党政办公室、服务中心、后勤处及各系相关负责同志在601会议室联合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安全工作处刘印处长传达了上级机关下发的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高小千副处长就学生防灾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生处苗玉东处长对当前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重点进行了分析说明。

最后,王建军副书记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指示。王书记指出,当前学院面临实习生离校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各系要加强对班主任、辅导员的教育培训和日常管理并严格落实学生的请销假制度,做到防微杜渐;积极引导发挥班主任、辅导员和宿管员一线管理者的作用,及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到防患于未然;积极开展防灾演练工作,注意演练安全,突出演练作用。(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