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我院举行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7-07 00:00:00 | 点击数:

 



 7月4日上午,学院反邪教协会成立大会在6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出席成立大会,部分中层领导、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安全工作处刘印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建军副书记传达了上级反邪教文件精神,安全工作处高小千副处长宣读《承德护理职业学院反邪教协会及组织机构名单》,随后参会代表对反邪教协会章程及组织机构表决通过。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在大会作重要讲话。毕书记详细阐述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重申了邪教“披着宗教的外衣,打着宗教的幌子,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毕书记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化认识,把握住学校这一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态度鲜明,坚决与邪教作斗争;加强组织,坚决防范抵御邪教的渗透。(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