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省教育厅省军区联合督导组来我院检查督导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6-04-01 00:00:00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4-07-08 我要分享 | 收藏文本


 


 

 3月30日,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军区司令部联合督导组一行三人,对我院2015年学生军事训练工作以及军事理论课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首先观看了我院军事训练专题片,并听取了武装部刘印部长所做的《学生军训及军事理论课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而后到教务处、军事理论教研室查阅了我院近年来军事理论课开展情况档案。最后,王建军副书记和武装部、军事理论教研室工作人员听取了检查组的反馈意见。

 检查组靳学军组长对我院的学生军训及军事理论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我院的学生军训和大学生军事理论课开展等方面有组织、有措施,各处室协同联动,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效,效果明显。(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