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安全工作处为餐厅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7-03 00:00:00 | 点击数:


 为加强我校食堂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各岗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基本知识,7月2日中午,安全工作处高小千副处长对我院餐厅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学校食堂内部各种用电设备较多,食堂的消防安全一直是食堂安全工作中的重点。培训过程中,食堂安全管理人员针对食堂工作岗位的性质,就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种类、预防措施、处理办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与保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指导。

   培训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同时了解了消防安全基本常识,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技能,提高了自我保护与灭火救助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做到小心谨慎,防消结合,避免任何事故的发生。(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