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医学技术系召开消防知识讲座暨应急演练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4-12-15 00:00:00 | 点击数:



日前,在学院安全处的指导和协助下,医学技术系组织在校学生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活动,以提高学生应对火灾能力,做到在发生火警火灾时临危不乱,及时扑救并迅速地疏散、逃生。

消防知识讲座上真实的火灾现场让同学们触目惊心,学院安全处高小千副处长的讲座让同学们增长了消防知识,了解了在面对不同的火情时的处置措施。在第二天的消防演练上,同学们听到警报哨音后以毛巾掩鼻按秩序进行了疏散,撤离到指定位置。演练结束后,保卫处的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学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请同学们亲手试验操作。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险情的实战方法,增强了保护生命财产安全的能力,推进了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创建。(医学技术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