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安全工作处为新生报到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5-09-18 00:00:00 | 点击数:

 

    2015年新生报到以来,安全工作处发扬踏实、朴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员上岗,全方位、全时段巡查,为新生报到工作保驾护航。

  新生报到前,安全工作处多次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迎接新生工作中治安及交通形势,制定多种应急预案和交通疏导方案,确定了“服务新同学,展示新风采”的工作宗旨。

  新生报到开始后,安全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服从命令听指挥。早上七点到岗到位,处长、副处长亲临一线指挥,杨东明、薛保义等老同志更是克服年龄、体力等差距与年轻同志一同疏导交通。虽然嗓子喊哑了,皮肤晒黑了,但苦中有乐。乐在校园治安良好,交通畅达有序;乐在新生安全进入校园,顺利办好手续;乐在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今后,安全工作处将继往开来,从严要求,时刻紧绷安全这个弦不放松,大力度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清理,消防、安全教育,校园治安环境维护等工作,为构建“平安校园”再立新功。(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