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召开2017年全国“两会”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03-06 00:00:00 | 点击数:


 

3月3日上午学院召开2017年全国“两会”及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部门、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局有关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传达了全市信访维稳暨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院安全稳定工作作重要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把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把握关键节点,做好重点时段的安全稳定工作;四是要履职尽责,严肃追责,确保学院无非法上访、无群体性事件、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各部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各项任务的完成提供良好的环境,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