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平安校园

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3-06 00:00:00 |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实习处、国护中心负责人以及各系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2月28日全市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学院全年安全形式进行分析研判和部署。

王建军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树牢红线意识,把牢安全底线。强化涉及师生合法利益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信访工作,继续深入推进“三防”体系建设。抓好开学前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三查一总”工作。做好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以及管制刀具清缴工作。持续推进校园反邪教工作,切实抵制邪教向校园渗透,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严防校园发生欺凌事件。密切关注季节性流行病情况,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难点问题,实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管理,夯实责任,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不断推进学院安全稳定和谐发展。(安全工作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