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0-12-24 08:31:32 | 点击数:

  12月18日,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部署会。武装部、学生处、财务处、招生办、实习与就业指导处、宣传部负责同志以及各系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正处级组织员郝秀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完成情况,并向各系下达2021年征兵任务。

  会议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发挥高校主阵地作用,全面聚焦备战打仗,保证征兵数量、质量、时限“三达标”,紧盯“五率”指标,动态监督,量化评估,确保各环节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坚持以任务导向,克服困难,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努力向一流军队输送一流兵员。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领悟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基于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二是要做好宣传发动,拓展宣传渠道,让每一名学生了解征兵政策。三是要落实各项举措,严格执行优抚政策,研究制定校内激励办法,协助办理各种手续,消除学生后顾之忧。四是各部门、各岗位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松要求,不降质量,不减数量,圆满完成2021年省军区、省教育厅下达的征兵任务。(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