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2012年度我院征兵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22 00:00:00 | 点击数: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在新时期新形势下,提升国防建设水平,提高兵员素质,发挥大学生爱国爱军积极性的有效途径。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保卫祖国,既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也是大学生就业的重要途径,大学生能够在部队磨砺人生、健康成长、锻炼成才。 

为了顺利完成2012年度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广泛宣传,保证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顺利完成。2012年我院共有16名同学通过了体检和初审。目前,10级承医临床班王丹(女)、11级承医临床班吴涛(女)、11级医学检验技术班王涛(女)、09级“3+2”英语护理班孙超(男)、09级口腔医学班(中专)周瀚(男)5名同学已光荣应征入伍。(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