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我院师生到解放军93521部队慰问演出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22 00:00:00 | 点击数:

联欢会由我院学生王丽楠、张静与部队张涛、李博源共同主持

 


曹宗华老师演唱的歌伴舞:越来越好

 



 

学院教师项薇薇、李馨、李静华表演的舞蹈:大敦煌

 


 

演出结束后学院及部队领导与演员合影

12月28日,我校与93521部队联合举办的“军民新年联欢文艺汇演”在双滦区文化礼堂隆重举行。

 在2013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师生在王建军副院长的带领下,到中国人民解放军93521部队慰问演出,与部队官兵联欢,共同庆祝新年。学院武装部和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93575部队副团长米春云、93521部队营长刘青山、教导员李征,以及93521部队和新兵营的官兵们共同观看了演出。演出开始前,米副团长代表部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军民新年联欢演出在我校seek memory乐队表演的《新长征》乐曲声中拉开序幕。独唱《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奉献》、现代舞《江南style》、舞蹈《七月火把节》和《大敦煌》,以及小品《报恩心切》、相声《当兵合同》、小合唱《真心英雄》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此起彼伏的掌声。笑声掌声喝彩声声声祝福,祝福部队和学校双方在履行保卫祖国、人才培养的神圣使命中再创佳绩,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我校与93521部队为“军民共建”友好单位。本次慰问演出,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鱼水情更浓的军民深厚友谊。近年来,93521部队在我院大学生军训及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此次演出,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部队的距离,增进了双方友谊。部队与学校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合作、融合共建、友好互助、共同提高,共谱事业发展新篇章。(团委、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