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我院隆重举行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22 00:00:00 | 点击数:


主席台
主席台

迎校旗
迎校旗

路喜存院长检阅参训学生
路喜存院长检阅参训学生

分列式表演
分列式表演

队列科目表演
队列科目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讲话

军训办领导讲话
军训办领导讲话

 

  9月16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了201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大会。承德军分区军训办领导刘进禄、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院长路喜存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王建军副院长主持。 
路喜存院长检阅了全体参训学员。同学们进行了分列式及队列科目表演。全体同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动作整齐划一、步伐坚定有力,充分展现了军训成果和医护学子勇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上,教官代表张永晓和学生代表司希锋分别发言。刘进禄同志代表承德军分区军训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感谢承训部队对高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我院此次军训活动组织正规、重点突出、施训科学、安全顺利、成效显著,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毕建华同志作军训总结报告。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承德军区军训办、93575部队和承德公安消防支队给予我院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训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各部系及班主任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1级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毕建华指出,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精神,强化了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国防观念,形成了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良好作风。紧张而短暂的军训生活即将结束,但坚忍不拔的意志、吃苦耐劳的品质、团结协作的精神和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要长期不懈地保持和发扬。他深切地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一要认真刻苦学习,做一名政治合格的大学生;二要学会友善合作,做一名崇尚文明的大学生;三要自重慎微,做一名知识渊博、技能过硬的新时期优秀大学生。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