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帮扶村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3-04-22 00:00:00 | 点击数:

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驻北营房村工作组与村“两委”联合举行了庆祝解放军建军85周年活动,召开了现役军人家属和本村荣退军人座谈会,工作组和村两委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与会军属和退伍军人对党和国家,以及各级组织和领导所给予的关照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军属们一致表示,将敦促正在当兵的子女一定要听党指挥、严守纪律、苦练本领、报效祖国、不负重托,努力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做贡献。荣退军人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解放军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事业中当标兵、作榜样,为村里的建设和发展做奉献。座谈会后,设午宴招待了军属和荣退军人。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全体同志和北营房镇武装部长方振友同志共同参加了座谈会。(驻村工作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