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河北省教育厅普通高校军事训练检查评估组来我院检查评估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7-11-30 00:00:00 |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靳学军副处长带队,一行5人对我院学生军事训练和军事理论课进行省级检查评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代表学院进行专题汇报。检查评估组查阅军训和军事理论课的档案资料,并深入课堂指导军事理论课授课的方式方法。

靳学军副处长指出,我院学生军训工作,经费保障有力,军训内容丰富,军训实施方案、计划、安全预案切实可行。军事理论课顶层设计到位,纳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了各个专业的军事理论课课程标准,课程安排具体,制度落实严格,教师队伍建设稳步提高,工作开展的实实在在。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评估为契机,健全军训组织,完善军训措施,突出军训效果。同时,不断丰富军事理论课授课内容,提升教师队伍水平,着力培养大学生国防意识。(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