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国防教育

学院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18-05-14 00:00:00 | 点击数:

 

   5月8日下午,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武装部副部长潘嵩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招生办、实习就业处、各系部以及学院征兵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征兵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主要成绩,表扬了2017年征兵工作先进系部,并就我院2018年征兵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军副书记要求要积极发挥学院、系部宣传作用,切实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落实与相关政策落地。周密计划,深入发动,科学安排,确保学院大学生应征入伍人数增长与兵员素质提高的同时,圆满完成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任务。(武装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