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校纪委组织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4-01-17 10:05:55 | 点击数:

  近日,学校纪委以全党上下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为契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要把《条例》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学习校纪委整理下发的《2023年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促进干部引以为戒、醒悟知止。

  供稿:纪检监察室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