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汇报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1-17 14:30:02 | 点击数:

  1月16日下午,我校进行了线上教学科研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汇报会,校长单伟颖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国辉主持。

  教务处处长李树东汇报了培训的组织开展及学习情况,科研中心以及各系部主任结合自己工作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徐国辉指出,此次培训非常成功,为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的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教务处要凭借此次培训经验,制定好2023年师资培训的工作计划。

  单伟颖对教学科研管理人员提出五点殷切期望:一是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新政策、新文件;二是围绕国家各项规章制度、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建章立制建言献策;三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系统地推进各系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工作中讲团结、讲奉献、讲方法、讲效果;五是做好落实,结合培训体会,抓好抓细抓牢下一年度的工作。

  供稿:教务处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