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建设研究”在研课题推进会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3-01-09 08:42:28 | 点击数:

  “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建设研究”课题是我校承担的承德市2020年度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专项立项课题,自立项以来,课题组全体成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研究进程,对照任务书的考核指标,有序开展相关研究。为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推动全校科研工作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1月8日上午,我校在6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承德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科技专项课题“承德市医疗康养产业建设研究”课题推进会。承德市科技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亚洲应邀出席会议并做了技术指导,我校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徐国辉、护理系主任秦博文、科研中心副主任李馨、合作单位相关人员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秦博文主持。

  会上,课题组成员就前期完成的阶段性成果及目前课题研究进展状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研究中存在的问题。王亚洲在听取汇报后,就前期完成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后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研究计划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后期结题验收材料的规范撰写逐一进行了指导和讲解。他强调,课题研究要重视过程、突出成果,过程严谨科学,成果才能高质量产出、值得推广。

  徐国辉代表学校对王局长的专家指导表示感谢,对合作单位和课题组成员对学校科研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课题组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王亚洲局长的指导意见做好下一步的研究工作,确保课题顺利验收。

  供稿: 科研中心、护理系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