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来源:承德护理职业学院 | 更新时间:2022-12-10 10:28:16 |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高中卫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2 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河北省调整优化疫情防控工作若干措施》《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与会同志认真讨论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全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和要求,始终坚持把维护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严格落实国家第九版、高校第六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坚决贯彻执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通知要求,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既当好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的守护者,又要当好学校发展的推动者,高效统筹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学校安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紧密联系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深刻理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战略布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全校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动员,尽快梳理清楚期末各项工作任务,加大推进力度,抓紧完成重点任务,确保学校年度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供稿;党委宣传部

微博动态更多>>

iframe